金宝生日快乐

24h专职发all金文画

【雷金】最佳座位

05:00

cp:主雷金,瑞金,含all金

不喜勿入,勿ky

给一个评论不(*/ω\*)


文   @慈山 





*



金这几天都是跟着格瑞上下学,他们一个高一一个高三,只不过中间只隔一栋楼,金虽然一开始觉得有些麻烦格瑞了,但是格瑞坚持。


称金刚转过来怕他那性子惹到学校里什么麻烦的人。金腹诽说自己好歹也是个大男生惹到人他又不是小女生,有什么好怕的。但是看格瑞确实是一脸严肃又是为他好,也没有过多的反抗。这样也好能跟格瑞亲近些。


自格瑞转去凹凸高中他们很久没有好好聊过天什么的了。


格瑞是学生会的,很多时候在教室都找不到他,这天中午格瑞特地找到了金的教室跟金说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让他稍微在教室里等等他。今天学生会要开个会,可能会晚点。


金点点头。心想自己放学了去篮球场看看,今天他们班里女生说什么篮球队会有部活,平常他被格瑞带着就回家了都没去看过凹凸中的篮球队打球


下午的课都是副科一会儿就过去了。把书包收拾好应着凯莉就去了操场。

“金,平常你不跟格瑞一块儿吗,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人。”凯莉嘴里叼着棒棒糖问。今天还是她说了两句今天下午有篮球。


“哦,格瑞今天学生会有事去忙了让我等他,唉反正没事。”金摆了摆手,凯莉瞅了眼金,扭头过去没说什么。


篮球场的人现在还不多,因为这节课他们班正好是活动课放学早,早来能找到好位置。但是其实就算来晚了凯莉也不怎么担心,自有人会帮他们占位置。


凯莉拍了拍旁边的座位示意他坐下。篮球队已经进场了,最为显眼的是在最前面的高个,身材很好,被球衣盖住的身体充满了爆发力。

旁边好多女生已经尖叫了起来,喊着“雷狮!”

金凑到凯莉耳朵旁问“诶那个是谁呀?”

凯莉揉揉耳朵跟金讲,语气倒是无所谓“雷狮,高二的篮球部部长,人帅家里有钱人气挺高的,好多人喜欢他。”


“噢这样啊,看起来像是有点厉害。”金说,抱着书包看着球场。


一会儿差不多人都来齐了,旁边体育老师一声哨声,所有人迈开了步伐。


只是一次平常的分队练习,但是有很多人看,像是一场正儿八经的比赛。


雷狮不愧为篮球队队长,身高优势加上他自己的打球风格又像是在炫技但是又不掺水分。
实力显而易见,听旁边人说雷狮以前打街头篮球的,球风带着痞味儿,但是现在女孩儿都吃这一套。


比分一点点被拉大,雷狮最擅长篮板球,但是同样是高得分率。


时间很快就过去这一场也结束了,一般雷狮只会上一场,这场结束以后他就准备收拾东西走了,还会跟旁边的女生打招呼。



第一排一般全是他所谓的亲卫队,和一些校霸之类的存在,比如凯莉。

一般这些人他都是眼熟的,今天却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脑袋。



金色的带着暖意。和另外的金毛比如嘉德罗斯那种刺刺的感觉不一样,一看就很柔软。

男孩儿笑得很开心似乎是想要和自己讲话的。



“金!”传来一个令人讨厌的声音。雷狮抬头看去,果然是学生会的。


“格瑞!”雷狮只看到那个男生抱着书包一下子站起来朝格瑞跑过去,看上去很亲昵。


还是夏天,男孩儿被短裤包裹着的腿意外的细白嫩。


“啧啧,心里想想就行,别说出来啊。”


雷狮这才注意到凯莉也在。


“跟你一个班的?”雷狮问


“嗯,我带来的。”


“我知道了。”雷狮笑了笑。


*

金被格瑞训了,说是不该没跟他打声招呼就出去玩儿。金也有些气。


自己也不是半岁大点儿小孩儿了怎么就不能跟别人出去玩了。而且还是校内。


金的脾气也是像个孩子,一生气就不理格瑞了,怎么哄都不管用,别说格瑞会哄他了。


金决定反抗。


没再跟格瑞走哪跟哪了。除了上学。


放学就跑操场。占了好几次篮球场观赛台第一排。有几个女生本来有意见结果看人家长得可爱就这么服气让位子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段时间雷狮参加部活的次数多了。金每次去几乎都能被看到雷狮。


甚至还能打声招呼,虽然每次只是打声招呼之后就会被过来抓人的格瑞带走。



雷狮对格瑞心中自是有不满却也不说。


他喜欢跟金这个小男孩儿讲话,因为对方跟他讲话的时候两只眼睛跟动物一样闪闪发光,看向你的眼神好像是再看全世界。


他或许知道为什么格瑞会把金藏的这么严严实实了,一向不管事情的凯莉也明里暗里护着这孩子。可能不只是凯莉吧。他看到好多人对金都很在乎。

 

他向来不愿意和别人争抢同一样的事物,这样会让人以为他和弱者一样乐于群聚。

 

可是这次有些不一样。

 

他开始期待每次能在观赛台看到那个男孩。

 

 

*

 

凯莉叼着棒棒糖看着和雷狮交谈甚欢的金。看着有些向她炫耀意味的雷狮,不屑的仰头翻了翻白眼。

 

等那边队员喊雷狮过去了,凯莉凑到金面前问他:“你什么时候和雷狮关系这么好了?”

 

金看着凯莉:“有吗?他看起来挺好相处的,每次都跟我讲话。嗯……而且他很厉害。”金想了想说了最后一句。

 

“表面而已,这么容易被带熟小心以后被拐走。”凯莉敲了下金的脑袋。眼睛瞥到了一个人影。

 

“你跟格瑞又怎么回事啊。闹小脾气?”

 

“……格瑞总把我当小孩子。”金说话一边看格瑞走过来。

 

“嘁,那还得怪格瑞……”把你从小养的太好。凯莉后面的话没说。

 

格瑞过来,往金嘴里塞了块糖。“回家吧?”

 

金哼唧了两声,半推半就跟着格瑞走了。

 

 凯莉叹了口气。觉得身边满是恶意。

 

雷狮跑过来说:“格瑞把人接走了?”

 

凯莉指了指,“看见没,那里。”

 

雷狮看向不远处两个人的背影,嘁了一声。

  

*

 

 是雷狮听别人说的,金最近要过生日了。

 

 

所以他早把人约好了。差不多前一个月。约出去吃烤串儿。雷狮看起来是个喜欢去酒吧夜店的人,其实也就喜欢去烧烤摊撸串串。

 

 

金欣然答应了,完全忘记了那天是自己的生日。

 

 

雷狮一定要提前一个月约好。

 

因为凯莉说

 

 

提前一周你就已经约不到了。 

 

*

 


雷狮这次没去烤串,自己带了工具搞野外BBQ,只有雷狮和金两个人。看起来是这样的。

 

 

事实上为了防止格瑞或者其他什么人来干涉他和金的两个人相处。他特地叫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三个人位于不同方位观察“敌情”。一有情况就报告。

 

毕竟今天是金的生日。很多人没有约到金。


但是必定是有人知道今天金和谁出去的。

 

其他人他不是很担心,雷狮最怕的是金的姐姐秋会找过来。

 

秋是前凹凸中现凹凸大当之无愧的大姐大。就是雷狮也不敢保证单挑能挑过得。

  

不过就是此时他还是很高兴的。

 

金跟一只等待主人喂食的小狗一样蹲在雷狮旁边,看他烤食物。

 

雷狮还能伸出一只手去揉揉金柔软的头发。

 

当所有的食物都已经烤好的时候,金甚至想扑过去。

 

雷狮撒上了黑胡椒,叮嘱了一声“小心烫。”。递给了金。

 

金吃得很快,难免还是会烫到。雷狮从旁边拿过准备好的矿泉水。因为金急着要雷狮也没有看清瓶子上的字到底是矿泉水,还是含酒精饮料。

 

凯莉跟雷狮讲过,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和雷狮讲。

 

“金一点酒精都沾不得,酒类或者是含酒精的饮料都不可以。因为会发生一些不得了的事情。”凯莉当时是这么说的。

 

*


当雷狮注意到瓶子上的字是含酒精饮料的时候,金已经喝下去一大半了。

 

“金……?”

 

金突然变得很安静。

 

雷狮摸了摸金的脸。

 

金下意识的蹭了蹭。

  

“怎么啦?”

 

“你是不是醉了?”

 

金晃晃脑袋。“没有啊。”

 

脑袋里没有江流水涌的声音。

 

雷狮扶了扶额,大概是真的醉了吧。

 

“我现在带你去休息怎么样?”雷狮问。顺势把金抱了起来。

 

金嗯了一声。

 

夜风吹得还是有些凉的。金往雷狮怀里窝了窝。

 

*


雷狮直接去了早就预订了一天的酒店式公寓。


至于为什么要订。是帕洛斯订的。

  

雷狮看着一躺上床就把自己团成团的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总不能脱了衣服直接上了吧。

 

雷狮帮金把带着烧烤味儿的衣服脱了,顺势自己也进了浴室洗个澡。

 

*

 

雷狮的手机在外面一直在响。

 

 

*

 

雷狮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出来的时候手机已经有了差不多二十来个未接电话。

 

全部是卡米尔打过来的。

 

他打了回去。

 

“大哥你快跑啊!!!!!格瑞和秋杀过来了!!!!”

 

声音穿过手机差点把雷狮的耳膜震碎。

 

然后踹门的声音再一次伤害了雷狮的耳朵。

 

秋看着床上差不多光光的快睡着的金。再看看洗了澡的雷狮。

 

格瑞从秋身后走出来把自己的外套搭在了金身上。

 

雷狮觉得世界到处都是恶意。

  

FIN


评论 ( 7 )
热度 ( 2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宝生日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